新浪体育 英超

内维尔:马夏尔状态不够稳定 困惑能否成世界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英超第16轮比赛的曼市德比,曼联以2-1的比分战胜曼城。本场比赛,马夏尔为曼联打进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是红魔取胜的功臣之一。本赛季迄今为止,马夏尔在出战10场英超比赛的情况下打进4球,并且还送出了3次助攻。不过,人们对于法国人在曼联的未来依然有着诸多猜测。

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和罗伊-基恩对于马夏尔的未来有着不同的意见。内维尔说道:“上赛季的时候,我想穆里尼奥可能将马夏尔出售或者用他交换其他球员。我想俱乐部在是否放走马夏尔一事上坚持了自己的立场,也许这就是他们和主教练之间争论的开始,他们推翻了主教练的意见。”

“就我而言,我对马夏尔是否一位世界级的前锋或者他只是装模作样感到困惑。对阵曼城的比赛,你看到的马夏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显得很强壮,在场上沉着冷静并且能够很好地控制住皮球。”

“几周之后,你看到的马夏尔成为了不同的球员。曼联觉得自己必须给予马夏尔机会并且坚持这样的做法,因为他们觉得如果出售马夏尔的话,他可能会拿出更好的表现让曼联无地自容,马夏尔是可能做到这种事情的,你不会愿意冒这样的风险。我想这就是曼联为什么留下马夏尔并且一直给予他机会。”

罗伊-基恩则表示:“在一家大俱乐部,当你不知道从一名球员身上能够得到什么时,这对你没有什么好处。我不会指望马夏尔这样的球员,他的表现并不能让我信服。他得到了很多机会,不是吗?作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你还要等待多久呢?”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