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基翁:曼联妖星是英超单防之王 他已经比我更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在昨晚的一场曼市德比中,曼联以2-1的比分战胜曼城,收获了二连胜。赛后,阿森纳名宿基翁在接受BBC的采访时对曼联边后卫万-比萨卡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认为万-比萨卡是全英超联赛最擅长单防的后卫。

万-比萨卡今夏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从水晶宫转会到曼联,在这场战胜曼城的比赛中,这名红魔边后卫贡献了多次重要拦截和抢断。

基翁表示:“万-比萨卡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卫,他简直就是英超联赛中的单防之王。他很有耐心,你可以看看他是如何接近他的对手然后完成防守的。”

“斯特林的速度很惊人,但这并没有起到关键作用,因为万-比萨卡上场了,他能一个人就做好边路防守。或许人们一直都认为我是个不错的后卫,而我认为万-比萨卡还要在我之上,他在场上的步伐非常自信。他能选择最好的时机,然后做出精彩的防守,他的队友们也都知道,如今万-比萨卡就是曼联最好的后卫。”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