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尔斯克亚:曼联本该进曼城4球 我们表现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第16轮,曼联在客场以2-1战胜了曼城。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曼联的表现不可思议,我们都应该记住这场比赛。

索尔斯克亚说:“我们会牢记这场比赛。在面对可能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时,我们表现的不可以思议,当我们掌控球权,每一次进攻看上去都非常具有威胁。我认为要不是对方门将表现出色的话,我们本可以进3、4个球。”

索帅认为本场的战术非常成功:“曼城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球员,很难有球队能够击败他们。更多的时候,曼城会让你喘不过气,你很难从他们脚下抢下皮球。但我们在反击当中做得相当出色。球队的阵型始终保持的很好,战术也贯彻的很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于我们来说,在哪里赢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赢球。”

随后,索帅点名表扬了万-比萨卡与德赫亚的表示:“对于万-比萨卡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他拿出了完美的表现,自从他加盟曼联之后,他的表现一直是非常优异的。当然还有德赫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我们对他的要求一直是很高的。当然,有些遗憾的是,我们还是丢了一个球。防守角球不是我们的强项,在这一点上我们还是要通过训练来加强。”

在比赛当中,有曼城球迷向林加德、弗雷德做出了模仿猩猩的动作。对于种族歧视,索帅说道:“我看了这个视频,我感到非常失望。这种行为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我希望他以后被禁止看任何的足球比赛。”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