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太子兑现恐怖天赋!索帅让他踢出个人最佳季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彻斯特被拉什福德染成了红色。”BBC赛后这样评价。的确,拉什福德在对阵曼城的比赛当中又拿出了完美的表现,他轰入1粒点球,还击中了一次门框,他凭借一已之力将曼城的防线冲的七零八落,他已经成为了曼联的大腿。

上一场对阵热刺的比赛,拉什福德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强势获胜。此役对阵曼城,拉什福德延续了火爆的状态,他在场上变得愈发的自信。第20分钟,拉什福德独闯龙潭,一人带球杀向禁区,面对曼城三人的围追堵截,他很好的控制住了皮球,贝尔纳多-席尔瓦情急之下拌倒了拉什福德,主裁判判罚点球,拉师傅轻松的骗过莫赖斯,将球罚入了右下角。

随着连续的进球,拉什福德在场上渐入佳境。第27分钟,拉师傅险些再入一球,弗雷德反击中斜传,拉什福德在禁区前沿拿球之后,原地摆腿轰门,球打得质量极高,直飞右上死角。但可惜的是皮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飞出了底线。如果皮球打在球门范围内的话,这球必进无疑。拉什福德上一场对阵热刺就有一脚远射破门,但射门的效率变得越来越高了。

在本场打入1球之后,拉什福德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3球,其中联赛打入了11球。13球也是拉什福德单赛季进球的最高纪录。他曾在2017/2018赛季、2018/2019赛季均打入了13球,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两个赛季他分别用了52场与47场比赛,也就是说效率其实并不是特别高。但本赛季,拉什福德仅用了24场比赛就打入了13球,效率有着明显的提升。很显然,本赛季拉什福德注定将大幅度刷新个人单赛季的进球纪录,他的最佳赛季来了。

目前在英超联赛射手榜上,拉什福德打入11球可以排在第3位,仅次于打入14球的瓦尔迪,打入11球的亚伯拉罕,由于点球数要多于亚伯拉罕,所以排在第3位。虽然说11粒进球当中有4粒点球,但很多点球都是他自己亲自创造的,这其实也能从另一个侧面证明拉什福德的杀伤力。毫不夸张的说,拉什福德已经挤身了英超顶级射手的行榜,他在射手榜上甚至已经超越了哈里-凯恩、阿圭罗、奥巴梅扬这样的超级射手。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曼联的战绩如何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拉什福德的发挥。只要拉师傅在场上表现出色,红魔的战绩就不会差。拉师傅已经成为了红魔的第一大腿。赛季初段,在马夏尔受伤之后,索帅曾让拉什福德踢到中锋的位置,但效果并不是特别好。在拉什福德回到边路之后,他大杀四方势不可挡,这才是他最有威胁的位置。阿兰-希勒说:“拉什福德并不是一个9号位,在边路他的速度以及内切之后的打门,都非常出色。在中锋的位置上,他无法与对方强壮的中后卫对抗。”

从拉什福德的角度来说,经过两年的积淀之后,他终于在本赛季完成了蜕变,兑现了自己恐怖的天赋。只要拉师傅保持稳定的输出,他就将成为曼联锋线上的领军人物,带领红魔走向复兴。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