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硬!三天内连斩穆帅瓜帅 他给自己套上复活甲

新浪体育

关注

万万没想到,一周之前索尔斯克亚的帅位还在风雨飘摇之中,但如今随着连杀热刺与曼城,索帅逆天改命,正式续命成功了。三天之内连续将当世两大名帅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斩落马下,如今红魔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也不过只有5分的差距。

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又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特别是上半场,红魔令人眼前一亮,各种突破,反击,小配合踢得行云流水,甚至占据了场面的主动。拉什福德与马夏尔先后进球,拉师傅还射中了一次门框,弗格森在看台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仿佛看到了当年那支大杀四方的红魔,看台上曼联拥趸唱起了“Ole,Ole,Ole的歌声。”莱因克尔称:“这支曼联就像是一支新的曼城。”

曼联能够有如此惊艳的发挥并不容易。在周中,曼联刚刚与热刺踢了一场高强度的比赛,相对来说比曼城的消耗更大。但曼联将士们充满着斗志,变得势不可挡,这支红魔就像是瞬间变身一样。这一周的两场比赛踢出了极高的水准,与之前的两轮连平谢菲联、阿斯顿维拉的曼联,简直是两支球队。

应该说,曼联连续能够连杀热刺与曼城并不是靠的运气。两场比赛,曼联都踢出了高水准,球队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做到了极限。上一场就连穆里尼奥也承认曼联应该获胜。本场对阵曼城,红魔创造了绝对机会也要更多一些,胜利都是在情理之中的。

一周之前,《太阳报》曾表示索尔斯克亚在更衣室告诉曼联球员,如果连输热刺与曼城的话,他将被解雇。这说明当时索帅的处境是比较危险的。但正所谓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曼联在绝境中踢出了本赛季最高水平的两场比赛,索帅逆袭成功。

在连续赢下热刺与曼城之后,曼联也积分榜上也爬了上来。目前在狼队还没有踢本轮联赛的情况下,红魔已经在积分榜上排到了第5位,力压热刺,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仅有5分的差距。而在此之前,曼联曾一度排在积分榜的第15位,红魔球迷甚至曾担心过球队会不会降级。但如今曼联的春天来了。比较可惜的是,曼联之前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丢得分数太多,不然的话,凭借对阵Big 6的优异成绩,曼联或许早已经挤身英超前4名了。

现在曼联的形势一片大好。球员都找回了自信,年轻球员也在稳步的成长,弗雷德等人也慢慢适应了英超的节奏。随着博格巴、马蒂奇等人即将复出,曼联在中场的实力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再加上冬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曼联很可能将进行补强。据英媒的报道索帅希望补充一名强力的中锋,19岁的挪威天才哈兰德将是红魔的首选。《曼彻斯特晚报》称:“现在的曼联就像索尔斯克亚去年刚上任时一样,球队像打了鸡血一样势不可挡,他们或许将迎来一波连胜。”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