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邀基恩去给队员演讲提士气 但有球员不买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2-1战胜曼城的曼市德比之前,索尔斯克亚邀请了红魔名宿罗伊-基恩到训练场给年轻队员们加油鼓劲,基恩的讲话给曼联全队的精神属性加了不少分,但有些球员并不买账。

在这场比赛之前,在卡灵顿训练基地里,索帅特意邀请了基恩前来给队员们做一个讲话。索帅认为,基恩作为前曼联的老队长能给小伙子们带来精神上的鼓舞,提振大家的士气。索帅在球员时期一直就很注重提升队友们的士气,他清楚知道球员们大赛临近需要怎样的鼓励。但是据媒体透露,基恩的演讲方式并不是每个人都买账,据说有球员就在听的过程当中心不在焉,坐在椅子上展示出了不感兴趣的样子,基恩对这样的情况也感到了不满。

基恩认为,他的讲话能让大家团结一致,在比赛和训练场上都能严格按照高标准执行,培养优良的意志品质,学会为团队做出牺牲。事实也证明,基恩的苦口婆心收到了成果,曼联赢下了曼市德比,曼联在积分榜的位置来到了第5位。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