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超级大水货绝境猛醒 索帅若救活他=签下强援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2-1战胜曼城。红魔本场在防守端做到了极限,索帅的战术几乎撕裂了曼城在中前场的进攻,而弗雷德就是重要的棋子。他满身飞奔,很好的限制住了德布劳内与大卫-席尔瓦的发挥。

曼城坐拥中场双核德布劳内与大卫-席尔瓦,一般球队很难抵挡住蓝月亮强大的攻势。但本场曼联却做得十分出色。弗雷德本场犹如坎特附体,在中场的防守当中存在感极强。每每当关键的时刻,弗雷德总能够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从弗雷德的热图来看,他覆盖了整个中场。

弗雷德除了满场飞奔,不断补位之外,他在中前场的拿球也相当稳定,一脚出球的质量非常高。拉什福德第25分钟打中横梁的射门,正是来自弗雷德在反击当中的一脚传球。他越来越适应英超的节奏了,在比赛当中也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处理球非常果断,几乎没有丢失过球权。

弗雷德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他在攻守两端都有很惊艳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甚至有球迷调侃道:“博格巴你去皇马吧。因为我们有弗雷德。”虽然这话夸张了,但这也证明弗雷德彻底在曼联找到了状态,他开始逐渐踢出自己的身价。索帅把弗雷德激活,就犹如引进了一名重磅新援。

弗雷德在2018年的夏天以52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曼联。但在上赛季,弗雷德表现糟糕,无论在穆帅手下还是在索帅麾下都没有踢出真实的水平。弗雷德一度被称为是“水货”。本赛季的初段,弗雷德的境遇也没有太大的改观,甚至一度被排除在18人比赛名单之外。但随着博格巴、马蒂奇的受伤,弗雷德的机会终于来了。有了稳定的出场时间之后,巴西球星开始渐入佳境,在场上越踢越自信,拿出了自己应该有的实力,同时也摘掉了水货的帽子。

实际上,索尔斯克亚一直都没有放弃弗雷德。他在谈到弗雷德时,曾拿出了贝隆与弗兰的例子。索帅说:“对于南美球员来说,他们也许是需要花一些时间来适应英超的节奏,弗雷德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他需要的是时间与空间,当年贝隆与弗兰也花了很长的时间适应,难道他们的实力也有问题吗?显然不是。”而正如索帅所言,弗雷德在慢慢适应英超节奏之后越踢越好了。之所以曼联在放走埃雷拉,没有引进替身,也是基于对弗雷德的信任。弗雷德这笔看上去很亏的转会,算是被索尔斯克亚给救活了。

弗雷德自己也说:“在加盟曼联以来,这是我最好的一段时光。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感谢索尔斯克亚的信任,我会在场上回报他的。”弗雷德还是有实力的,当年瓜迪奥拉也对弗雷德非常青睐,曼联是抢在曼城之前签下了弗雷德。随着巴西球星表现越来越好,曼联在中场已经具备了不错的阵容厚度。同时,在博格巴转会的问题上,曼联也可以表现得更加强势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