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多铲曼城?索帅:我们不打篮球 但德比就该踢狠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周末的曼市德比,索帅呼吁球员们拿出老派的身体对抗打法来面对曼城。索帅在赛前表示:“足球改变了很多。在这样的比赛中,曾经是可以做更多一些合适的铲抢的。”

“但现在有了每一个细微的(摄影机)角度,一切都被仔仔细细地审查,现在更多是关乎技术和战术,而非身体对抗与精神力了。德比战就应该是德比战,我们不打篮球,但如果德比战发生,我们准备好了。”

谈到当年效力曼联期间的曼市德比,索帅表示,至少现在英超每年都有曼市德比了——当年,曼城一度是不在顶级联赛之中的。“从加盟曼联到我自己第一次踢曼市德比,其中过了很多年,现在的情况改变了。与我当年踢球的时候相比,曼城是更好的一支球队了。”

马夏尔本场或许能够替补出战,但复出对博格巴而言还太早了,法国中场还在从脚踝问题中恢复。索帅希望,拉什福德能够延续对阵热刺时的良好状态。“他目前做得不错,因为他现在进球有持续性了。而不是说他一场球进四个,然后两三场不进球。”

“他现在不是短暂的爆发,而是持续在获得机会,并且进入到更好的状态中。周三晚上他的表现难以置信,而我希望再次看到这些。”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