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誓言缩小曼联与曼城差距 再把利物浦拉下王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索尔斯克亚表示,要尽力缩小曼联和曼城的差距。另外,红魔在未来要争取赶超处在前列的球队,争取把利物浦从王座上拉下来。

自从弗格森退休后,曼联一直处于弱势,近年来最好的成绩就是英超亚军,如今更是遥遥落后于死敌利物浦与曼城。“作为一家我们这个级别的俱乐部,我们必须填平这个差距,”索尔斯克亚说,我们的目标,是超过那些在我们之上的球队。”

“我相信这是曼联的目标,是我们要去争取的,也是我们必须相信的,因为我们确实有这个资源和人力,为什么不能呢?”

“比起我踢球那时候,现在的曼城要出色多了,足球也改变了很多。……你又该怎么做呢?你要放弃吗?不去挑战他们?我们应该回到能够与他们较量的位置上去。”

“不要偏离我们已经设定的计划,相信我们在幕后所做的事情,相信球员们,相信教练组,当然,相信我们将会给这个阵容再增加一些优秀球员。就像我说的,我们需要重建,我们需要改变俱乐部文化,你想要的是饥渴和无私的文化,而这是现有大部分球员都已展示出的。我们有麦克托米奈、拉什福德、林加德这样的球员,他们知道曼联意味着什么。”

对于索尔斯克亚的宣言,《太阳报》引用了弗格森当年的名言,称索帅发誓要填补与曼城的差距,同时决心再次把利物浦赶下王座。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