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尔:应给予索帅更多的时间 他能重铸红魔辉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7日讯 前曼联前锋安迪-科尔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是全力支持的,他相信只要给予挪威人更多的时间,他能将曼联带上正确的道路。

最近几周,人们都在猜测索帅将被俱乐部解雇,而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即将接手的可能性。在索尔斯克亚在周中率领曼联主场以2-1战胜老熟人穆里尼奥带领的热刺后,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索尔斯克的压力。

但如果曼联在本周末进行的曼市德比中的失利的话,人们对索尔斯克亚未来的猜测怕是将再次升温。不过,索尔斯克亚在老特拉福德球员时期的前锋搭档科尔认为,他的老队友已经有很多迹象表明,他是可以成为带领红魔重回昔日辉煌的人。

“我们都知道他在困难的情况下接受了这份工作。他正在努力缩小与曼城和利物浦的差距,但众所周知这变得越来越困难了。”

“你看看这个赛季的联赛的排名,看看莱斯特城在哪里——在赛季初谁会想到呢?所以索尔斯克亚需要被给予更多的时间来改变,同时对他保持耐心和信任,他会成功的。”

索尔斯克亚本赛季的任务是让曼联重返欧冠,但他们目前距离排名第四的切尔西还有8分的差距。不过,科尔非常相信红魔本赛季能够重回四强,但在赛季结束前还有很多曲折要走。

“在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目前利物浦正稳居榜首,莱斯特城第二、曼城第三,其后的联赛排名局势是很混乱的。在赛季初谁会在赛季过半后的局势是这样的呢?在英超你永远猜测不到。”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