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俱乐部方面曼联仍是老大 最佳球队是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索尔斯克亚认为,虽然曼城现在成绩好,但要对比俱乐部,曼联仍是曼彻斯特的老大。

在索帅看来,球队和俱乐部是两个概念。曼城是如今英超中最好的球队,但谈到俱乐部历史、文化、底蕴、实力等综合因素,曼联仍最大。在发布会上,当记者提问“在两家俱乐部中,曼联是否仍是更大的那一家”时,索帅斩钉截铁的回答:“是的。”

不过索帅承认,球队战斗力方面是另外一种情况,曼城仍是英超最佳。“上赛季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现在则落后于一些球队,他们没有打出上赛季的成绩,但当他们打出自己的潜力时,仍然是这个联赛中的最佳球队。”

索帅还表示,要拿出击败热刺时的表现,曼联就有机会击败曼城。“对热刺时我们的表现,如果我们在伊蒂哈德能做到,那么我们就可能带着一个不错的结果离开。”

“人们问,为什么对其他球队你们打不出好成绩?但英超很难,无论对手是谁,差距都很小,这也是这个联赛的优点。”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