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赫亚:已迫不及待想要踢曼市德比 想全取三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曼联门将德赫亚在接受曼联官方采访时表示,对于曼市德比,自己已经迫不及待了。

“曼市德比永远都是特殊的,对手是一支顶级的球队,他们的踢法非常清晰流畅,曼城是一支热衷于控球的球队。”

“曼城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需要有非常出色的防守。正如我所说,曼市德比一直以来都是特别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场去迎接曼市德比了。”

“我一直渴望能拿出好的表现,这样我们就能够全取三分,这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是非常好的结果。”

对于曼市德比,德赫亚表示:“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当然也有一两个不是很好,但这些都是足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足球比赛总是充满兴奋与紧张的,我们付出一切,比赛中总会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让我祈祷我们能够将三分收入囊中。”

“能够为曼联效力多年我真的十分开心,这是我的荣幸。希望不仅是接下来的德比战,而是为曼联出场更多,获得更多的奖杯,因为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去获得的东西。”

德赫亚近期被天空评论员内维尔以及卡拉格评选为2010年以来英超最佳门将,他击败了切赫、乔-哈特以及埃德森。对此德赫亚表示:“当其他球员认可你多年来的辛勤工作时,这就表明你已经在一家英超豪门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能够被他们认可,真的让我非常自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