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哈:曼联应该签下卡瓦尼 这还可以推动2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近日,前曼联前锋萨哈在接受bwin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曼联在明年一月转会窗口期签下大巴黎前锋卡瓦尼。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在转会冬窗口签下一名新的攻击手。尽管自从执教俱乐部以来,索尔斯克亚非常偏爱签下年轻球员,萨哈认为索帅应该改变他的策略,签下现年32岁的乌拉圭神锋卡瓦尼。

本赛季,卡瓦尼在大巴黎过得并不如意,但是萨哈相信他能在老特拉福德重新闪耀光芒。

萨哈说:“曼联是一月份最需要加强的英超球队,他们应该考虑从大巴黎签下卡瓦尼。他们需要通过引进更优秀的球员来激发现有的球员,在队内创造竞争,而且卡瓦尼将推动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共同进步,使他们变得更好。”

“弗格森爵士向来不喜欢在一月的转会窗口签下球员,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曼联需要尽快加强实力。”

“我十分期望卡瓦尼的到来,他会成为曼联的一笔伟大的签约。我也很想看到多特蒙德的桑乔和巴塞罗那的乌姆蒂蒂的加盟,他们都能有能力在英超的舞台展现自我。”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