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文:曼联仍有进步空间 索帅的挑战在激发球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前英格兰国脚欧文本周在参与一档足球节目时谈到了曼联的情况,他称赞了曼联本周击败热刺的表现,但他认为索尔斯克亚仍需尽力提升阵容,并帮助表现不佳的球员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我觉得这套阵容还有很多能够提升的地方,有几名球员的表现未达到预期,但他们的水平不止如此。曼联也有需要升级的位置,他们取得了一些进步,索尔斯克亚应该想办法激发球员的潜力。”

“我觉得如果是克洛普或是瓜迪奥拉执教这支曼联,他们可能会提出更高要求,帮助球员发挥得更好,这是索尔斯克亚面临的最大挑战——如何让现有的球员踢得更好。当然,转会窗总会到来,索尔斯克亚可以利用转会补强阵容,但对于主教练来说,最关键的还是最大限度地利用好手里的球员。”

与欧文一起参与节目的菲尔-内维尔则补充道:“尽管我认为曼联的前进方向比较积极,但我觉得目前的成绩就是球队实力的反映。我不觉得他们有机会跻身前四,这是因为球队的表现并不稳定,而且年轻球员们仍在成长。目前的球队比穆里尼奥执教时期更平静了,但我们仍然需要更加耐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