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预赛附加赛抽签:罗马尼亚不幸遭遇A级队冰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抽签在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参加抽签的4支C级球队中,以色列幸运留到C级附加赛,保加利亚、匈牙利、罗马尼亚进入A级附加赛,其中罗马尼亚抽到唯一的A级代表队冰岛。

与往届不同,本届附加赛参赛资格由欧国联成绩决定。欧国联每一级别(共4个级别)的4个小组头名进入附加赛,决出1个出线名额。若该组头名已在欧预赛中出线,则附加赛资格按照规则交给本组、本级别或更低级别球队。在抽签之前大部分球队已确定位置:

A级:A1冰岛

B级:B1波黑、B2斯洛伐克、B3爱尔兰、B4北爱尔兰

C级:C1苏格兰、C2挪威、C3塞尔维亚

D级:D1格鲁吉亚、D2马其顿、D3科索沃、D1白俄罗斯

参加本次抽签有C级4支球队保加利亚、匈牙利、以色列、罗马尼亚,决定哪3支球队进入A级,哪支球队留在C级。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级:A1冰岛、A2保加利亚、A3匈牙利、A4罗马尼亚

B级:B1波黑、B2斯洛伐克、B3爱尔兰、B4北爱尔兰

C级:C1苏格兰、C2挪威、C3塞尔维亚、C4以色列

D级:D1格鲁吉亚、D2马其顿、D3科索沃、D1白俄罗斯

每一级别经过2场半决赛和1场决赛决出1个参赛名额。半决赛于2020年3月26日举行,由每组第1名主场对阵第4名,第2名主场对阵第3名。每组决赛于3月31日举行,主队由抽签决定。

A级半决赛对阵:冰岛vs罗马尼亚;保加利亚vs匈牙利(决赛主队)

B级半决赛对阵:波黑vs北爱尔兰(决赛主队);斯洛伐克vs爱尔兰

C级半决赛对阵:苏格兰vs以色列;挪威vs塞尔维亚(决赛主队)

D级半决赛对阵:格鲁吉亚vs白俄罗斯(决赛主队);马其顿vs科索沃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