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7500万!索帅钦点要买这红星 曼联已决心为他砸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索尔斯克亚希望签下欧洲红星哈兰德,尽管如今哈兰德的标价高达7500万镑,但曼联准备支持索帅。

曼联本赛季深受锋无力问题的困扰,球队今夏放走了卢卡库和桑切斯,但是没有引进锋线球员。红魔如今锋线上只有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格林伍德三名球员,考虑到拉什福德和马夏尔都是首发,也就是说曼联在锋线轮换上实际只有格林伍德一人可用。只要三个人中有一个受伤,整个锋线立刻就会人手紧缺。

无论是冬窗还是明年夏窗,锋线引援都是曼联的重中之重。索尔斯克亚如今看上了哈兰德,2017年在莫尔德时,索尔斯克亚于哈兰德有过合作,两人的关系还不错。本赛季哈兰德代表萨尔茨堡红牛出战的18场比赛,他已经累计打进了26个进球,还有6个助攻。如今他是欧洲足坛最火的新星之一,除了曼联,包括皇马,尤文,拜仁和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在关注着他。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