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什福德力挺主帅:没人比索帅更适合曼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1日讯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近日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力挺了球队的主帅索尔斯克亚。他认为没有人比索帅更适合曼联,并表示索帅是他决定延长与曼联合同的关键原因。

在去年12月穆里尼奥被解雇以后,索尔斯克亚曾担任过曼联的临时主帅,他带队期间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随后于今年3月转正为球队正式主教练。但是当时一直有消息称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才是最有希望接手曼联的人。

在周二晚上,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后,他的位置将由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取代。但据悉索尔斯克亚的未来并不会受到北伦敦事件的影响。

拉什福德告诉天空体育:“我几乎毫不犹豫地与曼联签下了一份新合同,”

“我相信,这对索尔斯克亚来说也是一样的。我知道他的想法,我知道他希望将球队带到什么样的一个位置,对我来说,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

“我们想帮助曼联俱乐部收获成功的想法是一致的。索尔斯克亚是一个很棒的人,他总会把俱乐部的利益放在心上。所以在我看来,曼联没有比他更适合的人选了。”

曼联本赛季经历了33年以来最糟糕的开局,但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这也使他们在英超联赛中追到了第7的位置。在12轮比赛之后,曼联离前四名的曼城还有9分的差距,此外他们仍然在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冠军争夺中没有出局,并保持着争冠希望。

拉什福德认为,本赛季收获欧冠资格对曼联而言是不够的,因为曼联总是要为冠军而战。

拉什福德补充道:“我想,我们已经18个月(实际上是2年半)没有赢得过冠军了,这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我们本赛季取得联赛前四名、但没有其他冠军奖杯的最终成绩,我并不会对此感到高兴。如果我们能够获得一些冠军奖杯,并进入联赛前四,对我而言这就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对我来说,我们还需要为未来付出很多努力,因为我们知道,这段艰难的时期不会在一夜之间得到改变,索尔斯克亚也不会在一夜之间得到他想要的局面。”

“现在我们必须等待时机,我们要耐心等待、刻苦训练。只要我们继续努力训练,并一直相信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认为全队都百分之百相信),那么我们就能收获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