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离开红魔 对一个老曼联来说有多痛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曼联后卫大卫-梅透露,在老特拉福德生涯结束时,他痛苦得不能自已,干出了很多荒唐事。

现年49岁的大卫-梅在球员时代曾经为曼联出场过85次,是1999三冠王的成员。不过在1999-00赛季,他脚踝受伤,状态下滑,一度被租借到哈德斯菲尔德踢球。2003年,饱受伤病困扰的大卫-梅被曼联放弃,这让他痛苦不堪。“我记得开车离开训练基地,心里想:就这样了。接下来我该怎么办?我无法接受,觉得自己完了。”梅回忆说。

“我确实哭了,满脑子想的都是,我的职业生涯完了,结束了,还能怎么办。”

“后来的很多天,我自己在公寓里痛饮,有一晚我拿着一瓶库克香槟走出去,到了一个公园里,在长椅上看到一个流浪汉,我过去和他聊天,大概是凌晨一点多,我俩一起对着瓶子喝酒,后来我把那瓶酒留给了他,然后回家开启了连续十二天的痛饮狂欢。”

“到了第十三天,我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需要回家去,我现在这样是不对的,我需要走出这种抑郁。我回了家,去度假,接到伯恩利打来的电话,去那里踢了12个月,然后退役,就这样了。”

对于那个时代的老曼联来说,老特拉福德就是圣殿,离开这里就是下坡路。大卫-梅用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当时红魔在球员心中的地位,只是不知道,这种崇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如今的球员是否还能理解。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