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麦克托米奈:曼联更衣室很健康 我们的未来很光明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中场大将麦克托米奈近日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他表示如今球队更衣室的气氛很健康,球员们会经常讨论,都想着如何提高,球队的未来是光明的。

麦克托米奈说:“我觉得球队正变得越来越好。目前的迹象是好的,是积极的。我们总是讨论如何提高,如何努力改善成绩。我们也总是开会讨论阵型和战术,这都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可以讨论,这是正常的,也是健康的更衣室的标志。”

“男孩们在更衣室里谈论着认为我们可以改进的地方,还有什么好主意。有很多事情在发生,更衣室不是一个安静或者躲起来的地方。是时候让人们真正站出来,开始做好自己的工作了。”

谈到曼联本赛季成绩不佳,麦克托米奈表示:“我觉得人们忘记了我们有很多伤病,你也可以看到马夏尔回归后带来的不同。我觉得我们在阵容很小的情况下挺过这段时间已经很好了,很多球员都踢了很多比赛。每个人都想要比赛,这是健康更衣室的标志。”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