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记者:哈兰德的父亲已造访过曼联青训基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本赛季,哈兰德(埃尔林-哈兰德)的出色表现吸引了诸多豪门关注,而曼联是众多追逐者之一。据《每日邮报》援引外媒The Athletic的报道,小哈兰德的父亲阿尔夫-哈兰德已经造访过卡灵顿青训基地。

继上周The Athletic报道索帅已派“私人球探”考察小哈兰德后,曼联和这名挪威新星的传闻再度升温。近日,The Athletic的记者戴维-奥恩斯坦(David Ornstein)在回复一名红魔粉丝的评论中透露,他得到小道消息,称阿尔夫-哈兰德“已经拜访过曼联青训基地,且有人亲眼看到了他。”

本赛季,哈兰德各项赛事为萨尔茨堡红牛出场16次,攻入22粒进球,状态火爆。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首日,萨尔茨堡红牛客场6-2大胜亨克,比赛上半场,年仅19岁的哈兰德在欧冠首秀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表现抢眼。

据《每日邮报》报道,九月,哈兰德在接受萨尔茨堡红牛官网的采访时,谈到曾效力于曼联的伊布是自己的偶像,他还说道:“每位足球运动员都渴望能效力于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这也是我一生的梦想,我特别喜欢英格兰足球。”

此外,《每日邮报》透露,皇马、巴萨、尤文和拜仁等多家俱乐部也对哈兰德有兴趣。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