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战旧主 马奎尔:谢菲联球迷比莱斯特球迷更友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0日讯 本周末英超第13轮曼联将客战谢菲尔德联队,26岁的曼联中后卫马奎尔将面对他的老东家,赛前马奎尔接受采访表示,他将会很享受与自己少年时代效力过的球队比赛,相比对阵莱斯特城,马奎尔期待着谢菲尔德联的球迷对自己会更友好些。

马奎尔说道:“我将回到布拉莫巷球场,相较于莱斯特城球迷来老特拉福德时对我的态度,我相信谢菲尔德联的球迷会更热情地接待我。”

马奎尔曾为谢菲尔德联队出场了166次,他补充道:“从那以后,那里的球迷对我一直都很好,所以我非常感谢他们,球迷们从一开始就是支持我的。谢菲尔德联队在本赛季英超开局不错,不过当我们和他们交手时,这对我来说就是工作,我会尽力拿下三分。除了对阵我们,我希望他们能赢下其余所有的比赛。”

“我非常幸运能踢很多比赛并积累很多经验,我在谢菲尔德联队踢了三到四个赛季,每年都能踢50场左右的比赛。踢球是我真正喜欢做的事情,对我来说,最好的学习方式就是踢比赛。我很幸运,我所合作过的教练们都会让我首发,特别是在我年轻的时候,作为一个年轻的中后卫通常很难有机会上场。”

马奎尔回忆起2011年他代表谢菲尔德联青年队对阵曼联青年队时的情况,当时是青年足总杯决赛的第二回合,马奎尔与曼联前锋拉威尔-莫里森相撞,马奎尔被担架抬下场。

马奎尔对Inside United表示:“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我跟莫里森在场上相撞,当时我有点被撞晕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被撞晕倒地,愿我今后好运。这次撞击挺严重的,我是在医院过的夜。”

“很明显比赛还没结束就离场并且错过了颁奖这让人有些失望。后来曼联的人联系过我们并确认了我是否还好,他们给了我一件曼联的球衣,并对我说:‘祝你未来好运,你是一个优秀的、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保持低调,等等。’这是曼联跟我的一个很好的接触,这显示出曼联是一家多么优秀的俱乐部。”

曼联目前积16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7,谢菲尔德联队则积17分位列第5,谢菲尔德联队在主帅克里斯-维尔德的带领下,在重返英超的首赛季就像风暴一样迅速上升到了积分榜前列。”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