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成热刺新帅大热!他想回英超带第三支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国际比赛日即将结束,英超突然传来重磅消息,上赛季率队夺得欧冠亚军的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新赛季成绩不佳成为他下课的原因。热刺尚未宣布新帅人选,而据最新报道,他们正在考虑邀请穆里尼奥。

名记罗马诺透露了这一消息,他写道:“热刺炒掉波切蒂诺后,在考虑让穆里尼奥担任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对和热刺谈判持开放态度。热刺主席列维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中做决定。”

在从曼联下课后,穆里尼奥一直没有执教新的球队,目前他是《天空体育》解说团队的一员。根据之前报道,穆里尼奥希望能继续执教顶级球队,并且希望能在英超执教第三支球队。就在上个月初,《每日邮报》曾经报道,穆里尼奥在关注热刺的情况。

《太阳报》最新报道指出,穆里尼奥正是热刺新帅的大热门,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也是可能的人选,在Skybet的最新赔率中,穆里尼奥执教热刺赔率为10/11,遥遥领先其他候选人。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