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仍是最抢手主帅 四大潜在下家都是豪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惨遭热刺解雇,但是这对波切蒂诺的生涯或许影响并不大。他的执教能力依然备受肯定,他的技战术风格以及年纪都很受到豪门球队的欢迎。

来自《每日邮报》的分析就称,波切蒂诺并不愁找工作,而且他的下一站肯定还是豪门。《邮报》认为波切蒂诺的潜在下家包括皇马,拜仁,巴黎圣日尔曼以及曼联。

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索尔斯克亚如今的处境并不理想,一旦情况恶化,曼联随时有可能换帅,而波切蒂诺此前一直是曼联关注的目标。皇马方面的情况也类似,齐达内的带队成绩也难以令人满意,弗洛伦蒂诺一直很欣赏波切蒂诺。巴黎方面,图赫尔的带队表现也一直很有争议,尤其是欧冠赛场迟迟无法取得突破。

拜仁在科瓦奇下课后没有确认长期的主帅人选,目前看来,拜仁是最有可能邀请波切蒂诺去执教的。在波切蒂诺的下家赔率上,拜仁目前也是排在第一位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