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弃将竟遭尤文国米争抢 索帅是不是看走眼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对曼联中卫斯莫林感兴趣,而罗马也希望永久买断他。

《晚邮报》称,遭到曼联弃用的斯莫林,到意甲却成为了香饽饽。因为表现出色,29岁的英格兰中卫已经成为了罗马的后防重要一员,红狼希望能永久买断他。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也对斯莫林很感兴趣,《晚邮报》称,由于曼联对英格兰中卫的要价只有1500万英镑(1700万欧元左右),这在意甲群雄看来将是一笔性价比极高的买卖。罗马总监佩特拉齐希望在冬季就谈成对斯莫林的收购,但英格兰人会对尤文和国米的邀请更感兴趣,因为那意味着有更大可能参加欧冠联赛。

在曼联,索尔斯克亚选择马奎尔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斯莫林被外租出去,但有不少红魔球迷认为,林德洛夫容易出现漏洞,并不比斯莫林强多少,廉价清洗后者将是一个错误。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