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球迷跪求波切蒂诺来曼联 赶快取代索尔斯克亚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此前寻找新帅时曾经非常看好波切蒂诺,但是当时他选择与热刺续约。如今热刺解雇波切蒂诺,很多曼联球迷坐不住了,他们都希望曼联能够赶快聘请波切蒂诺当主帅,取代索尔斯克亚才有希望。

《太阳报》就盘点了不少曼联球迷在社交网络上的留言:

Mark Goldbridge:波切蒂诺下课了!如果他自由身,索尔斯克亚再次犯错的话,那么波切蒂诺将是曼联帅位的人选。

United Xtra:波切蒂诺的热刺以极低的预算打进了欧冠决赛,无论谁得到他都会很幸运,他是顶级教练。

Aidan:如果曼联不解雇索尔斯克亚去追求波切蒂诺,我们未来十年都会后悔。

While Eli:祈祷曼联下一场会输球,这样索尔斯克亚会被解雇,我们可以追求波切蒂诺了。

看来,尽管索尔斯克亚有名宿身份和所谓的曼联DNA护体,但是球迷们对他的态度可谓褒贬不一,带队成绩惨淡,索尔斯克亚的确缺乏证明自己实力的表现。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