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当红主力:我大赛经验丰富 同龄人这点不如我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前锋拉什福德状态回暖,他在最近7场比赛里,攻入了7球。在表现好转后拉什福德也找回了信心,他自豪的认为自己有一点优势,是同龄人无法比拟的。

拉什福德表示:“我已经第二次参加欧洲杯赛事过程,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而且每个人在这支球队中有不同的品质,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利用的优势。说实话,我觉得我在比赛中经历了很多。人们都期待有更多的大赛经验,而我在还年轻的时候,就已经经历过大赛的洗礼。我这个年龄段的人,通常不会有这么丰富的经验。”

在2016年欧洲杯中,拉什福德就入选了英格兰大名单。如今拉什福德已经是英格兰的主力前锋,明年欧洲杯只要他身体保持健康,那他入选大名单基本毫无悬念。别忘了,拉什福德如今才22岁,他却已经即将第二次参加欧洲杯了。

拉什福德还被问及搭档凯恩、斯特林组成锋线的感觉,他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但我们还没有固定的三叉戟,我们是作为一个攻击群一起工作的,这爆发出的能量也会让对手恐惧。”

拉什福德近7场表现:

vs诺维奇,1球

vs切尔西,2球

vs伯恩茅斯,未进球

vs贝尔格莱德游击队,1球

vs布莱顿,1球

vs黑山,1球

vs科索沃,1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