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索帅要打造新红魔!伍德沃德备好巨资全力支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战绩有所回暖,他们最近6场赢下了其中5场,而索尔斯克亚也得以喘口气。在经历了本赛季的一系列波折之后,曼联高层更加坚定的支持索帅了。

《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如今已经对转会做出了规划,他们不希望在明年一月冬窗大肆烧钱,但若如果有热门球员入市,他们还是会动手全力抢夺的。

曼联正在索帅的主导下重建,而伍德沃德则给予了索尔斯克亚全力支持。按照伍德沃德的设想,曼联的队伍,应该是青训球员外加几位世界级球星,他们之间完美相融,让球队的战力达到顶级。

如今曼联已经列出明夏要购买的球员名单,如果其中有人提前入市,那么曼联就会砸钱买人。如今曼联从丹尼尔-詹姆斯等新援年轻人身上尝到了甜头,他们的买人策略也更倾向于挖年轻球员,这就是伍德沃德和索帅的建队思路。

附《每日邮报》列出的曼联潜在挖角对象:

桑乔,多特蒙德,预估转会费1亿英镑

哈兰德,萨尔茨堡红牛,8000万英镑

詹姆斯-麦迪逊,莱斯特城,6000万英镑

迪克兰-赖斯,西汉姆联,4500万英镑

卡勒姆-威尔逊,伯恩茅斯,3000万英镑

穆萨-登贝莱,里昂,4000万英镑

约翰-麦金恩,维拉,2000万英镑

杰克-格雷里什,维拉,4000万英镑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