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挖欧洲名将突获利好 东家为还债6500万甩卖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处在重建期,他们一直渴望通过买人来加强自身实力。如今红魔迎来好消息,他们紧盯的一位悍将突然流入市场。

今年夏天,曼联就一直想要得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不过最终这笔交易没能达成。葡萄牙媒体《O Jogo》最新消息指出,葡萄牙体育如今准备标价6500万英镑甩卖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至于原因,是因为他们需要偿还5700万债务,这种情况下他们不得不出售一些关键球员筹钱。

布鲁诺司职中场,创造力出色,曼联一直想要增加球队在进攻端的创造力,因此他们盯上了布鲁诺。值得一提的是,热刺也想要布鲁诺,他们将其视为埃里克森的合适替代者。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现年24岁,他已经是葡萄牙国脚,上个赛季,司职攻击中场的他为葡萄牙体育出场50次,攻入32球,另外贡献18次助攻。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为俱乐部出场17次,攻入了9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