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big6十年最差引援:曼联桑切斯 切尔西托雷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转会签约,最为考验一支球队高层的眼光。特别是在球员身价高涨的今天,一笔失败的转会造成的损失会非常之巨大。日前ESPN便盘点了英超big6球队最近10年来的最差引援。

利物浦:卡罗尔

2011年,利物浦花费3500万英镑签下卡罗尔。但这位大中锋却无法适应利物浦,短短两年后,利物浦就以1500万英镑价格将他清洗。

曼城:曼加拉

2014年夏天,曼城花费3200万英镑签下曼加拉,今年夏天,曼加拉自由身加盟瓦伦西亚,曼城血亏。

切尔西:托雷斯

2011年,切尔西花费5000万英镑(约合6000万欧元)签下托雷斯。2014年冬天,米兰买断托雷斯仅仅花费300万欧元。

热刺:扬森

2016年,热刺花费1800万引进扬森。不过他却一直无法在热刺踢上主力,今年夏天,他黯然加盟墨西哥联赛球队。

阿森纳:朴周永

2011年,阿森纳签下了韩国球员朴周永,转会费300万英镑,但他在阿森纳仅仅出场过7次,最终只能被枪手清洗。

曼联:桑切斯

去年一月,曼联用姆希塔良平换来了桑切斯,红魔还给他开出了50万英镑的周薪,但一年多时间过去后,曼联发现桑切斯并无法给他们做出应有贡献,并且还成为了更衣室不稳定因素。因此到了今夏,曼联只有倒贴工资将桑切斯租借给国际米兰。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