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冬窗头号目标浮出水面 索帅钦点签下这强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如今已经开始为一月份的冬窗引援做计划了,索尔斯克亚重点补强的目标是中场,莱斯特城的麦迪逊将是索尔斯克亚的头号目标。

曼联方面认为麦迪逊将会是球队的完美签约,麦迪逊卓越的技术能力保证了他的全面,无论是踢10号位还是踢中场,他都可以出色的完成任务。曼联如今主要的问题就是中场创造力不足,他可以为曼联提供急需的进攻创造力和空间,也被视为曼联进攻端的最后拼图。曼联希望尽快动手签下他,从而避免其他对手的竞争。

曼联今夏引进了马奎尔,万比萨卡和詹姆斯三位球员,效果都很不错,三位球员的实力也很受肯定。索尔斯克亚看人的眼光还是值得称道的。麦迪逊无论从年纪,国籍,实力上看,也都非常符合索帅和曼联本土化,年轻化的思路。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麦迪逊如今的身价是4500万欧元。曼联如果想要收购的话,成交价肯定会大大高过这个数字。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