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内为格雷泽家族辩护 球迷抨击:是叛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8日讯 近日,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发表言论,表示自己不会支持让格雷泽离开曼联,此言一出,引来很曼联球迷的不满。

自05年入主曼联以来,格雷泽家族一直不太受到球迷团体的欢迎,近期报道称,有来自沙特的财团有意收购曼联,而推特上关于“格雷泽OUT”的热议再次兴起。

对此,内维尔在采访中谈到了对“格雷泽out”这一话题的看法,他对球迷的行为提出了他的看法。

“我了解格雷泽家族,可能我在这一生只见过他们5次,我认为,他们会在想出售的时候出售球队,而不是在加里-内维尔说些什么的时候。他们是精明的商人,即便这几年处处都是球迷的攻击,他们也没退步寸分。”

“即便加里-内维尔出来说,‘格雷泽的控股对曼联不利‘,格雷泽也只是会耸耸肩,‘下一个话题呢’。他们是足坛最差的老板吗?不是。但是是最差的吗?也不是。”

“当我自4-5岁来到这里,我从没有在乎办公室坐的人是谁。每10分钟就大喊‘格雷泽滚蛋’的这种想法没什么用。我希望管理者把每一分钱都投给俱乐部,直到他们每年都花不了多少钱,或者他们不让俱乐部有债务,但我对此无能为力。”

“难道只是在那里抱怨吗?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着‘格雷泽OUT’的标语吗。我不会这样做的,因为我也没解决方案。”

内维尔言论一出,推特上关于他的攻击开始多了起来,“加里-内维尔是个叛徒,他不配得到全世界曼联球迷的尊重#格雷泽out#”

“加里-格雷泽-内维尔再次展示了他的本性,他真是一只狡猾的鼹鼠。”

“为什么大内会在几个月后改变了对格雷泽的看法,真是想不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