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盘点2004年以来曼联冬窗引援名单:董方卓在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8日讯 自从本赛季在联赛中开局不加后,曼联将在冬窗引援补强的传闻就源源不断,如曼朱、麦金、麦迪逊和伊布等球员。尽管在一段上升期后曼联排名已经上升到了联赛第七,但似乎并不影响曼联在冬窗有所动作,就此《曼彻斯特晚报》整理了从2004年以来曼联在冬窗的引援名单,中国球员董方卓也在其中。

2004年1月

董方卓:作为曼联球员的四年半时间里,董其中的三年是在皇家安特卫普度过的。他在比利时俱乐部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记录,获得了比乙金靴,但回到曼联他并没有很好地发挥出来。最后在2014年从湖南湘涛加盟河北中基后(被华夏幸福收购)就远离了球场。

路易斯-萨哈:在曼联124场比赛中打进42球后,2008年萨哈转投埃弗顿,此后他还在热刺和桑德兰效力过一段时间,2013年到拉齐奥之后不久就选择了退役。

2006年1月

维迪奇:截至目前曼联最好的两笔冬窗引援便是是13年前引进维迪奇和埃弗拉。他在曼联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2014年,维迪奇加盟国际米兰,两年后选择了退役。

埃弗拉:埃弗拉和维迪奇在曼联效力的时间是一样的,之后他也去了意大利,加盟了尤文图斯。在他退役前,还曾在马赛和西汉姆短暂效力。今年早些时候曾短暂回到曼联,在俱乐部的帮助下考取了教练证书。

2007年1月

亨里克-拉尔森:冬窗引援中唯一的租借球员,拉尔森为曼联在夺得2007年的英超冠军联赛冠军做出了贡献。但他在俱乐部只待了两个半月,后来他说他职业生涯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在老特拉福德呆更长时间。在今年9月之前一直是瑞典赫尔辛堡队的经理。

2008年1月

罗德里戈-波塞邦:从巴西国际转会至曼联后被寄予厚望,尽管有过不错的表现,但在2010年和桑托斯一起回到巴西之前,他未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潜力。

马努乔-罗安达:安哥拉前锋马努乔只为曼联出场过三次,在2009年加盟巴拉多利德之前,他还被俱乐部租借到了帕纳辛奈科斯和赫尔城过。

2009年1月

佐兰-托西奇:他当时加入了一支充满超级巨星的曼联,并没有竞争到位置。现效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并在上周回到了老特拉福德,他承认当时并没有达到与队中其他球员的水平。

里奇-德莱特:又一个没能在曼联踢出来的年轻球员,但2016年他在莱斯特赢得英超冠军。

2011年1月

安德斯·林德加德:也算是这份名单上最好的签约之一,在曼联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里他一直是德赫亚的替补。如今效力于亨里克-拉尔森的赫尔辛堡。

2012年1月

弗雷德里克-维塞利:加盟球队后从来没有为曼联出场过,2013年离开俱乐部加盟伊普斯维奇。现在在意乙的恩波利。

斯科尔斯:曾上赛季末宣布退役,但在曼联与曼城争夺冠军的时候,他又重新穿上了球鞋。他此前曾在奥尔德姆足球俱乐部做过一段短暂的管理工作,但现在是英国电视台的体育解说专家。

2013年1月

扎哈:曼联签下扎哈,然后将他租借回水晶宫,他在曼联没有什么作为。在今年夏天他与阿森纳有密切的联系,但他仍然是水晶宫的球员。

2014年1月

胡安-马塔:名单上唯一还在曼联的球员。马塔不再是主力首发常客,但他已经证明了他可以成为一名有效率的好球员。

2018年1月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大张旗鼓地到来却猛地摔了一跤。在俱乐部的18个月,他的表现不尽人意,现在他被送到了国际米兰。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