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尼在训练中把C罗骂哭了 毒舌涉及C罗去世父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法国球星萨哈透露,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曾经在训练中与C罗口角,让后者哭了鼻子。

在曼联,萨哈和范尼做过两年队友,与C罗合作过四年。回忆当年的情况,萨哈说:“范尼是不是让C罗哭了?是的,有一些故事,我想当时他们吵了起来,那时候C罗的父亲刚刚去世,这时候吵架真不是时候。”

“这种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两个球员都很有性格,但我确信,范尼当时说的一些话,他自己都会感到后悔的。”

2005年,C罗的父亲阿维罗去世,当时C罗才20岁,从萨哈的描述中看,范尼在争吵中可能提到了C罗父亲的事情,这让葡萄牙人难以承受。

谈到范尼,萨哈称,他俩不是死对头。“他对我很好,也许他对主教练(弗格森)的用人不满,但从来没有针对我。他沉迷于进球,我对此很尊重。”

那时候弗格森认为范尼开始走下坡路,准备用萨哈替代范尼,荷兰人与爵爷关系破裂,后来被清洗离队。萨哈说:“我知道一些人说,是我把范尼推出曼联的,但这是胡说。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只是和主教练有问题,主教练可能认为我足以替代他,但我也可以和他搭档的。”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