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如果桑乔选择去曼联 那他一定是疯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中,英格兰坐镇主场7-0大胜黑山,桑乔首发出战并收获一次助攻。此前,曾有消息称许多英超球队与桑乔联系在了一起,包括利物浦、曼联以及切尔西。利物浦名宿史蒂夫-尼科尔认为,如果桑乔选择去曼联,那他一定是疯了。

现年19岁的桑乔在2017年离开曼城,并前往多特蒙德寻找更多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他的决定如今已被证明是正确的,因为他现在成为了大黄蜂的关键一员,并凭借自己近期良好的表现进入了英格兰国家队。

尼科尔担心,桑乔想在一线队首发踢球的愿望会让他转会利物浦的可能性降低。不过,他也警告桑乔不要去利物浦的竞争对手曼联,因为后者的处境和状况十分艰难。

尼科尔告诉ESPN:“我认为桑乔如果去曼联,那他一定是疯了。”

“我们谈论的是他目前在多特蒙德的表现,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表现看起来有些挣扎,但曼联已经持续陷入苦境好几个赛季了,所以如果是我,我肯定不会去那里。”

当被问及他认为桑乔应该去哪里时,尼克尔补充道:“如果我给他建议?我这么说吧,我希望在安菲尔德看到他。”

“我认为他会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如果他成为马内或者萨拉赫的替补,那在我看来,对利物浦来说将是巨大的提升。桑乔可以给利物浦的前场两名边锋位置保证战力,也能帮助现有的前场三人组进行合理轮换。”

“但他应该不会这么做,他会去能占据首发的其他地方踢球。所以我认为利物浦在本次竞争中已经出局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