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真要买回昔日水货?荷兰当红杀星是否红魔所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法甲里昂队体育总监儒尼尼奥确认,荷兰球星德佩的合同中,曼联享有回购权。

德佩在曼联效力过18个月,因为表现不佳遭到清洗。但来到里昂后,荷兰人焕发了新生,成为法甲中的明星。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德佩为里昂出场14次,打进11球。另外在荷兰国家队,他也状态火热,九月份以来已经收获了3个进球。

“是真的,曼联拥有回购孟菲斯的优先权,”儒尼尼奥在接受OLTV采访时说,“这些东西在足球圈是存在的。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孟菲斯的提案。”

里昂方面当然希望和德佩续约,但看起来似乎并不容易。儒尼尼奥说:“每当球员合同只剩下一年时,关于续约的谈判就会变得更困难,但我认为,他目前在里昂很愉快。”

随着德佩不断打出优异表现,不少曼联球迷呼吁将他回购。25岁的年龄、当红荷兰国脚、开窍后的超级攻击力,这不正是索尔斯克亚的球队目前所需要的吗?据媒体披露,曼联回购德佩的条款金额只有3000万到3500万欧元,放在今天的转会市场上,这个价格实在算是低廉的。当然,最大的问题在于,曼联是否真想再给荷兰人一个机会,而德佩自己又是否愿意回到老特拉福德再闯闯。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