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做自己相信的事情 曼联会回到该在位置上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4日讯 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他相信这支年轻的红魔会在不久后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曼联上一次拿到英超冠军已经是2013年。2018年在穆里尼奥手下红魔拿到英超亚军,但球队和最终的冠军曼城差了19分之多。不过索帅相信这支曼联用不了太久就能成为可以和利物浦以及曼城抗衡的队伍。

“我对此很有自信,”索尔斯克亚表示。“这不是自负或者说认为自己的做法绝对正确,我们只是在做自己相信的事情。”

“我相信此刻我在做的一切。球员时代我会听取老将们的建议,然后尽自己的全力去踢好比赛。现在我相信球队的年轻人,我会给他们机会。”

“我们知道球队会经历一段困难期,但我们会度过的。因为只要我们处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就总能强势归来。”

“每一个在曼联待过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大家庭。弗格森爵士曾说过‘球队里没有我这个词’,他说的没错,这里没有自私。现在球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愿意为了身上的这件球衣倾尽全力。也许会花些时间,但我们会回到该在的位置。”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