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曼联一定要听主帅的话 我们正在接近逆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索尔斯克亚治下,本赛季的曼联在英超中战绩不佳。不过如今这位红魔主帅依然信心满满。

索帅称:“我真的非常自信。现在的问题并不在于什么自信、傲慢、自大,或者我们做的事到底对不对。现在的关键,是你要做你自己坚信的事。”

“我相信我现在所做的事。我相信我在球员时经常做到的那些事,那就是听主帅的话,然后尽我所能。现在,我相信的是那些年轻球员,然后给他们机会。”

“我们都知道,我们现在正经历着一段困难时期,但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因为只要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家俱乐部总是会逆转、逆袭的。”

“每个曼联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大家庭。这不是一个人、一个自我的问题。弗格森爵士总是说‘球队’这个词里没有‘我’字。他说得对。现在我们有一群人愿意为这件球衣付出一切。这需要时间,但我们正在接近目标。”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