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弗格森忙于自己传记电影 缺席电影巴斯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据《镜报》报道,关于曼联传奇巴斯比爵士一生经历的传记电影《巴斯比》即将在本月上映,但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爵士并未出现在这部影片当中。据悉,弗格森因为要拍摄关于自己的纪录片而回绝了出镜的请求。

据悉,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拒绝了在影片《巴斯比》当中出镜的邀请,因为他忙于自己的一个项目。《巴斯比》的制作团队联系了弗格森,希望他能够出镜,但他们被告知弗格森正忙于将自己的经历改编成一部电影,因此无法参与拍摄。

弗格森在2013年离开曼联,结束了自己26年的红魔主帅生涯。他在影片中的缺席是有些出人意料的,毕竟他在1986年接掌老特拉福德时,就已经与巴斯比建立了非常亲密的关系。

在弗格森执教曼联的最初几年里,巴斯比在他遇到困难时提供了帮助,为他提供了管理这家世界上最大的足球俱乐部的一些建议和指导,也因此与这位苏格兰同乡成为了密友。

弗格森继承了他最成功的前任留下的“巴斯比宝贝” (1952-1957年,巴斯比曾率曼联三夺联赛冠军,其培养出来的青年球员被称为“巴斯比宝贝”)的哲学,对曼联青训出身的年轻球员给予足够的信任,这些球员包括了吉格斯、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尼基-巴特和内维尔兄弟。他的这个做法,和四十年前巴斯比爵士对查尔顿爵士以及邓肯-爱德华兹的喜爱如出一辙。

关于弗格森传记电影的工作已经持续了两年的时间,据悉这部电影将由弗格森的儿子杰森-弗格森执导。杰森的优势在于他可以不受限制地接触自己的父亲以及他所在的个人圈子。

弗格森曾经在2015年制作过一部名为《我成功的秘密》(Secrets of My Success)的51分钟纪录片,这部纪录片主要聚焦于他的管理和领导准则。但现在正在进行的这个项目,将是第一部展示他卓越而杰出的职业生涯的电影作品,记录了他从格拉斯哥草根出身到与曼联一同登上世界体坛之巅的历程。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