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球场上屡遭侵犯?曼联妖星:重要的是爬起来继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曼联边锋丹尼尔-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今年征战英超赛场的感受。

——被对手放倒

“我已经习惯这些了,上赛季在英冠赛场时,我遭遇过无数次这样的情况。如果一名防守队员努力去把你放倒,他的想法是放倒你对他更有好处,那么你要做的是就是爬起来,最重要的是继续战斗。”

“我经常碰到这些情况,重点是恢复过来,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我能站起来并且为球队赢得定位球,这样事情就是好的,我享受它。”

“爬起来确实有点艰难,这跟英冠赛场不一样,我认为我已经掌握了节奏,我会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新赛季上场时间

“在赛季开始时,我没想到我会踢这么久的时间,我从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里得到了学习,教练对我很是信任,我真的很享受现在。”

“我们踢出来的足球是很棒的,我们都想要上场比赛,我们想要保持住现在的火热状态。这是我们现在做到的,也是我们的目标,不断保持前进。”

“我们真的很享受此刻的足球,可能这花了几个星期,但我们互相搭建起了联系,这是重要的。”

——谈锋线搭档马夏尔

“自从马夏尔回来之后,我们就多了个强点,他是一名出色的锋线球员,对于我和马库斯(拉什福德)来说,他的回归意义很大,他的重新加入让球队加强了联系,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他对球队的帮助是很大。

——国家队比赛日

“拿到3分并且在积分榜上提升,对我们而言是重要的,当我们从国际队比赛日回来后,我们将面对谢菲尔德这样一个困难对手。

“没有国家队比赛日的队友们正好可以休息一下,等下周回归之后,我们将会有一个优异的表现。”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