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虽想引进锋线新援 但曼联仍不会在冬窗签下伊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援引天空体育报道称,虽然曼联目前正在转会市场中寻求签下一位锋线新援,但红魔不会在明年1月份冬窗中追求签下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在8月30号,索尔斯克亚曾表示,自己告诉这位瑞典前锋,如果他真的想要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就给他打个电话。

索尔斯克亚表示:“如果他下个月年满28岁,而不是38岁的话,那情况就会有很大不同。”

“兹拉坦在曼联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他现在的状态也很出色,很不幸他当初在曼联是遭遇到了伤势。”

“谁知道情况会如何呢?他有我的电话号码,他还因为想要租房而到过我家。我们说着同一种母语,如果他(对于重返曼联)的态度很认真,我们一直都可以进行交流。”

而此前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称,曼联有意在明年1月签下伊布,并将意甲豪门米兰进行争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