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称赞弗雷德:他很关键 每场比赛都获得信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1日讯 英超第12轮比赛,曼联在主场3-1击败来访的布莱顿,弗雷德的表现赢得了索尔斯克亚的赞扬,索帅表示:弗雷德在比赛中汲取了信心。

索帅认为弗雷德本场比赛表现极其出色,球员在中场的作用是球队能够赢球的因素之一。上一轮败给伯恩茅斯后,这场胜利也给了索帅和曼联在国际比赛日喘息的机会。对阵布莱顿,曼联创造出了不少好机会,队内球员的表现值得这场胜利。

胜利之后,曼联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七,最近各项赛事六场比赛,索帅率领曼联赢下五场,这也一定程度上扭转了曼联这赛季开局不利的形势。在弗雷德来到曼联之后,表现不算太亮眼,但索帅坚信球员在比赛中正逐步汲取经验和信心。

索帅:“在比赛中获取信心是很重要的。他没有做太多无谓的跑动,就是干好了在中场的本职作用。他表现出色,我必须让弗雷德跟着对方的中场,我不能让布莱顿中场运作得很轻松,我认为弗雷德的作用很关键。”

“上半场弗雷德有几个不必要的犯规,不该这样给对方机会的。但是总体上,弗雷德发挥得很好。”

目前曼联4胜4平4负积16分排在联赛第7,国际比赛日后,曼联还将联赛作客挑战谢菲联,欧联杯客场挑战阿斯塔纳。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