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没带婚戒引猜想 太阳报:恐和30年发妻婚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VS利物浦大战时,穆里尼奥作为评论员出现在了天空体育的摄影棚中。狂人这次因为一个细节问题,从而引起了英媒对他婚姻的猜测。

《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这一次公开露面没有佩戴他的结婚戒指,按照以往惯例,穆里尼奥总是会戴着婚戒,不管出现在任何场合,几乎都是如此。

而在最近一个月里,穆里尼奥已经第二次被发现没带婚戒了。更让英媒猜测的是,穆里尼奥上一次和妻子马蒂尔德合影,还是今年2月的事情。而在本月初,马蒂尔德带着儿子一起为女儿庆祝23岁生日,这样的重要场合,穆里尼奥竟然没有出现在聚会合影中。

正因为上述一系列迹象,《太阳报》表示穆里尼奥不排除出现婚变的可能。狂人和妻子马蒂尔德在1989年结婚,两人一起携手走过了30年的婚姻生活。

《太阳报》还用词隐晦的表示,穆里尼奥和一位小14岁的女郎有着秘密“友谊”。

不过穆里尼奥的经纪人对穆帅没带婚戒一事轻描淡写,只是表示:“穆里尼奥出门匆忙,他忘记佩戴戒指和手表,这只是简单的小疏忽。”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