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佩雷拉: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有默契 胜利最重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1日讯 上轮联赛,曼联坐镇主场3-1战胜布莱顿,取得胜利后的红魔已经来打了积分榜第7的位置。赛后,打进一球的曼联中场球员佩雷拉接受了MUTV的采访,他称赞了曼联的进攻三箭头的表现。

在本场比赛中,拉什福德收获了近七场比赛中的第六粒个人进球,他与马夏尔以及丹尼尔-詹姆斯一同组成了流畅的进攻组合,而马夏尔则为曼联的第一个进球和第三个进球送上了助攻。

佩雷拉告诉MUTV:“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配合完成地很好,他们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我很高兴他们能一起配合完成进球。”

佩雷拉说:“丹尼尔-詹姆斯的速度非常非常快,他的表现很出色,今天还是他的22岁生日,我要祝他生日快乐。”

“击败布莱顿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实在是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可以有一点休息的时间。每个人都对这场胜利表示很开心,大家都在关注下一场比赛。我想现在我们应该更多向前看了,我们需要更多埋头苦练,继续保持现在这种状态。”

“当你以2-0领先取胜时,你必须得要时刻保持警惕。在对手扳回一球后,我们很快地就再次把比分改写成3-1。之后的时间里我们控制了比赛,一切都显得游刃有余。”

佩雷拉本场比赛的进球让布莱顿门将马特-瑞恩措手不及,他的射门经过折射以后窜入球网,在谈到自己打进的这粒进球时,佩雷拉补充说:“我很高兴能完成进球,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进球。我认为这也是我的一个优点。此前我很多次都很接近进球,我对今天的进球很满意,不过这个赛季对我们而言有些艰难,最重要的是比赛的胜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