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赞曼联19岁妖星:印象深刻 为他树立信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1日讯 上轮联赛,曼联坐镇主场3-1击败布莱顿,19岁的左边后卫布兰登-威廉姆斯完成了他的个人英超第一次首发。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威廉姆斯的发挥。

威廉姆斯此前在欧联杯对阵阿尔克马尔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有过首发,在联赛杯第四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他也获得了首发。由于卢克-肖和阿什利-扬都缺席本场比赛,威廉姆斯迎来了个人首次英超首发登场。

索尔斯克亚说:“布兰登很优秀,他以前的比赛就踢得很好,但这是他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的英超赛场上首发,我此前并不知道他会对此有什么反应。”

“我在周四告诉他这场比赛他将获得首发,他非常期待。我认为这对他来说很公平,因为他没有参加周四的欧联杯比赛,这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自从他来到球队以来,就没有犯下任何的错误。我不得不说,他真的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让人很难把他排在在计划之外。”

“这些年轻的球员已经树立了很好的榜样。现在,很多来到老特拉福德的小男孩们会幻想:‘我想成为威廉姆斯那样的人,我想成为马夏尔那样的人,我想成为拉什福德那样的人。’。”

“但其实他们这些球员也都是小男孩,所以他们的比赛状态仍会起起伏伏。今天绝对是一场为他们树立信心的比赛。”

“我认为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表现,”索尔斯克亚说补充道,“让人回想起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今天他们进球后的反应太棒了。”

“当1球或2球领先时,他们还在追寻更多的进球,这令人兴奋,也让球迷们感到愉快,我看到这些孩子们这样踢球很高兴。”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