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有一人让吉格斯想起年轻C罗 这一点他俩很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曼联传奇、威尔士主教练吉格斯称,红魔年轻球星丹-詹姆斯,让他想起年轻时候的C罗。

刚满22岁的詹姆斯,在来到曼联后有着不错的开局,不过随后他成为了英超后卫们阻截的目标,经常会遭遇犯规甚至挨踢,就像当年刚刚出道时的C罗一样。吉格斯说:“丹挨了很多踢,但他站起来,继续比赛,继续要球。”

“C罗,特别是他职业生涯的早期,挨过很多踢,依然会要球,这展示出巨大的勇气。丹也一样,他有着很棒的个性,是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

作为詹姆斯在威尔士队的主帅,吉格斯鼓励他继续保持风格。“这是激烈对抗的运动,你必须站起来,你必须相信裁判会保护球员。这么多年来,前锋们受到的保护越来越多,但有一些球员,因为他们的特点,常会受到恶劣的对待。”

“曼联球迷喜欢爱进攻的球员,喜欢能让球迷踮起脚尖的球员,丹就是这样的球员,他的状态非常出色,持续制造威胁,还能带来进球和助攻,这就是一名边锋应有的东西,他会越来越好的,我为他感到高兴。”

过去曼联球迷有一首歌,改编自歌词“Love, love will tear us apart”(爱,爱会把我们分开),改后的词儿是“Giggs, Giggs will tear you apart”(吉格斯、吉格斯会把你们撕开)。如今又再次换词儿了,把吉格斯的名字换成了詹姆斯。对此,吉格斯开玩笑说:“我知道,(把我名字替了)这太不像话了,可我没法对他罚款!”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