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新宠蝉联月最佳球员 表态:红魔仍可能三冠王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中场斯科特-麦克托米奈当选红魔队内十月最佳球员,他表示,这个赛季曼联依然有可能拿到三个冠军。

22岁的麦克托米奈本赛季已经代表曼联出场15次,在九月份时他也拿到了队内最佳的奖项。在访谈中,麦克托米奈表示,拿到个人荣誉很高兴,但他更想帮助球队去争取联赛杯、足总杯和欧联杯的冠军。

“能够获得一些个人奖项,这让人愉悦,是一种很好的感觉,”麦克托米奈对曼联官网说,“我们有很多的比赛,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繁忙的时期,我们有三四个人都有可能拿到这个奖,因此我很幸运,对于球迷们投票给我,我要感谢他们。能获得月最佳球员很棒,但这是团队的努力,没有队友我不可能拿奖。”

“最重要的事情是,也就是这个赛季最要紧的成绩方面,我们可以作为一个团队拿到荣誉,在更衣室里,这是所有人都渴望的。”

这个赛季我们存在拿到三个奖杯的可能,这也是我们非常期盼的,作为一个团队,这是我们的目标。”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