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谈曼联最佳首发:博格巴搭档小麦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8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3-0轻取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比赛场面完全压制。赛后,曼联92班名宿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排出了他心目中曼联最佳的首发阵容。

斯科尔斯相信,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已经开始团结起来了,现在曼联需要在英超的积分榜上继续追赶,而他们也已经晋级了欧罗巴联赛的32强。

当谈到如果由他来安排阵容,他将如何带领球队时,前曼联中场告诉BT Sports:“我会排出一个4-4-1-1的阵型。在我看来,这就是曼联的道路。”

“门将我就不用解释了,他显然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认为,在后防线上唯一的问号将是马奎尔的搭档。其余的球员我都非常喜欢。我认为马奎尔需要一个快速、强壮、有侵略性的人在他身边协同保护。当图安泽贝这个赛季出场的时候,他看起来的表现就很不错。我不信任罗霍,也不相信林德洛夫。我认为图安泽贝如果能再经历一系列的比赛,他可能会是很好的选择。”

“在中场方面,我更支持麦克托米奈和博格巴的搭档,我认为他们在一起的效果会很好。你们已经看到了麦克托米奈今年的表现有多么优秀。”

“至于博格巴,尽管他仍然受到许多批评,但我认为,他仍然能依靠他所拥有的天赋和实力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

“前场方面,我更喜欢格林伍德、拉什福德、马夏尔以及丹尼尔-詹姆斯的搭配,”他说,“我认为他们有真正的速度和反击能力。”

“当然,10号位置的选择还是一个问号。这需要一个能把球队团结起来的球员,一个能把中场和前锋连接起来的球员。马塔今晚表现得很好,但从长远来看,我不认为他会是最好的答案。”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