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什福德也学会灌鸡汤了:曼联仍有可能进入前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本赛季战绩惨淡,球队前11轮仅仅拿到了13分,排名英超第10位,距离第4位的切尔西有高达10分的差距。很多媒体和球迷都认为,曼联本赛季想要进入英超前四已经不可能了。不过曼联前锋拉什福德还没有失去信心。

拉什福德说:“进入前四会非常困难,但是不是不可能的。我们不需要关注别的球队,当我们专注于自己并且不断提高时,我们就能踢出最好的足球。这是曼联踢出好球的唯一方式,我们需要重新这样做。这对我们来说很简单,但同时,你又不想把事情弄得太复杂。”

“最重要的事情是反弹,我一直觉得在主场比赛中,如果你在球场上精力充沛,不停奔跑,你就能充满活力,你就能经常性的赢得比赛。老特拉福德是个特别的地方,有球迷支持,这对对手而言是个艰难的地方。当我们处于最佳状态时,我们的节奏会让我们很难停下来,所以我们要把这作为模板,我们需要重新开始。”

谈到曼联缺乏稳定性时,拉什福德说:“表现稳定和比赛的稳定是两回事,38场联赛,你不可能每场都踢得很好,但是踢得不好也不意味着不能赢球。这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当我们不在最佳状态时,我们要找到方式突破。如果我们能更好地控制对手处于领先的时刻,我相信我们迟早会知道如何控制他们,他们的球迷,他们踢球的节奏,一旦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就能开始持续赢球。”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