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里皮:阿莱格里是曼联的最佳选择 他能在英超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本赛季战绩惨淡,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力受到了普遍质疑。英媒如今也在热炒,如果索帅下课,阿莱格里将是接任的大热门。中国男足主帅里皮就非常看好阿莱格里。

里皮接受《邮报》专访时说:“阿莱格里在任何地方都会很好,作为一个英格兰俱乐部的崇拜者,我很高兴看到他接手英超球队。曼联就是英国足球的历史,他们经历了黑暗的岁月,但是这家俱乐部很棒,从员工到球员,每个人都深知老特拉福德踢球意味着什么。”

“首先我认为索尔斯克亚是一个出色的前锋,一个好教练。对于阿莱格里,我认为他是一个典型的血液里流淌着尤文图斯风格的教练。我和弗格森有着深厚的友谊,我可以说阿莱格里是曼联的最佳选择。”

“我当年拒绝热刺很简单,我英语不行,还有我热爱和尊重尤文图斯。阿莱格里在学习英语,他非常适合英式风格。他总是有备而来,他也非常精明,可以非常轻松的阅读比赛。阿莱格里喜欢挑战,我非常尊重他,我认为他是认真和有准备的,我认为他是一个谦虚的人。一个可以在英格兰干得很好的意大利人。”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