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帅:曼联防守非常出色 这两位小妖表现太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曼联客场1-0战胜贝尔莱格德游击队。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采访,他认为曼联经受住了考验,球队的防守做得很完美,同时索帅对年轻球员的表现大加赞赏。

索尔斯克亚说:“我们的防守做得真棒。特别是下半场,对手的进攻非常出色,这迫使我们不得不往后撤。本来我想让球队在中前场给对手更多的压迫,但这方面我们做得并不是很好,这本来应该是我们所擅长的。这是十分危险的,我不想让球队在本方的禁区前沿进行防守,好在我们经受住了考验。”

本场比赛,曼联的两名青训小将布兰登-威廉姆斯与詹姆斯-加纳都首发出战了。威廉姆斯还为曼联创造了一粒点球。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索帅赞不绝口:“威廉姆斯真的太棒了。出色的防守,出色的争顶能力,在进攻当中不断的给对手施压,并创造了一粒点球。我认为他在未来可以成为一名顶级球员。同样的,加纳也在比赛中渐入佳境,他做得很出色。到比赛的最后时刻,他有些体力不支了,但在这个强度下也是正常的。”

最后,索尔斯克亚谈到了欧联杯小组赛的形势:“我们做的还可以。小组赛的形势还算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们保持了3场零封,这说明我们的防守真的做得很好。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在以后的比赛,我们要继续争取胜利。”

(Cinderella)

加载中...